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WTF !

WTF !伊泽空!!!! <3 还有陈思伽都跟你说不会的啦看是不是想太多! 七早八早闹钟叫了很多次还是继续睡11点回了陈思伽的信息倒头继续睡哪里知道接到她的电话听她说完是气到一开口应话就是'靠! 他妈的! ' 嗓都还没开原本还打算继续睡到12点多1点酱才起 ...WT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